平顶山市召开知识产权工作会议

     3

    4月28日上午,平顶山市场监管系统召开知识产权工作会议。平顶山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孙国权,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江波,市知识产权维权保护中心主任冀新和出席了会议。平顶山市 各县(市、区)市场监管局,高新、示范分局,高新科创局,市局有关科室及维权保护中心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市场监管局二级高级主办李正建主持。

冀新和主任宣读了《平顶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表彰2020年知识产权工作先进单位的决定 》,张江波副局长对去年以来的知识产权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安排部署了下一步任务。

张江波副局长在讲话中指出:2020年,全市各级市场监管部门和广大知识产权工作人员认真落实中央、省、市知识产权工作部署,知识产权各项工作取得了新的进展,实现了该市知识产权创造稳中有升,知识产权保护深入推进,知识产权运用凸显成效。

孙国权局长肯定了平顶山2020的知识产权工作,并对今后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知识产权工作的重要性。要认真研读习总书记关于知识产权工作的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尽快把知识产权工作融入到市场监管体系。要把知识产权作为重要内容摆上议事日程,形成齐抓共管的强大合力。二是要把握知识产权工作的规律性。要主动适应知识产权工作的内在要求,着力做好知识产权创造、运用和保护工作。要认清三者之间的内在联系和逻辑关系,采取与其特点相适应的方法和路径分别推进。三是要提高知识产权工作的针对性。要认真学习研究知识产权相关法律、法规和有关知识,努力提高知识产权业务素质和能力。要切实发挥好知识产权工作的牵头作用,加强部门协作配合,形成工作合力。要拿出滚石上山的决心和勇气,攻坚克难,精准发力,推动知识产权工作的高质量发展。(平顶山市知识产权维权保护中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