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叶县举行2023年知识产权宣传周宣传活动

叶县

4月26日,平顶山市叶县2023年知识产权宣传周启动仪式在县文化广场举行。县委书记徐延杰,县长文晓凡,县委副书记田红霞,县政协主席牛涛,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张军辉,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侯学义,副县长武侃侃出席活动。

叶县1

活动围绕2023年全国知识产权宣传周“加强知识产权法治保障 有力支持全面创新”的主题,通过设置展台、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现场咨询等方式向群众宣传近年来 叶县 知识产权发展取得的成果,解读《专利法》《商标法》《地理标志产品保护规定》等法律法规,进一步提升广大群众尊重和保护知识产权的意识。

叶县2

4月20日以来,叶县市场监管局通过开展线上知识产权有奖竞答活动、知识产权“五进”活动、知识产权联合执法行动、组织人员收看“市场监管之声”栏目“知识产权创造运用保护”专题等活动,宣传知识产权相关知识,增强群众知识产权保护意识,积极营造自觉尊重知识产权和保护知识产权的良好氛围。现场共设立宣传展板36块,发放知识产权法律、法规宣传资料7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130余人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