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知识产权战略实施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组织召开2022年4·26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协调会

协调会

4月12日下午,平顶山市知识产权战略实施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组织召开2022年4·26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协调会。会议在平顶山市市场监管局8楼会议室举行,市知识产权战略实施工作联席会议相关成员单位、高校、企业等18家单位参加。

会上, 平顶山 市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促进科负责人陈海峰宣读了《平顶山市2022年4·26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方案》,对宣传周活动进行了工作部署和任务分工。各参会单位围绕4·26集中宣传进行讨论发言和工作对接。平顶山市知识产权战略实施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副主任、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江波就开展4·26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提出具体要求。

平顶山市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以“全面开启知识产权强国建设新征程”为活动主题,由中共平顶山市委宣传部、平顶山市市场监管局、平顶山高新区管委会主办,市知识产权战略实施工作联席会议成员单位、相关高校、企业、新闻媒体等参与,旨在提高全社会对知识产权的参与度和认知度,营造浓厚的知识产权氛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