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海外知识产权纠纷应对指导中心平顶山受理处组织参加“337”调查案线上研讨会

4月8日,国家海外知识产权纠纷应对指导中心“特定离心机实用平台和降膜蒸发器系统及其组件”“美国337调查”案研讨会在线上举办,平顶山受理处积极组织人员参加。

6a06ccbc8350accdac5613658acc66b

培训会上,知识产权专家就美国“337”调查制度,参与各方、立案条件、基本程序、救济措施、后续和关联司法程序等方面,对337调查进行了详细解读。

与会同志们聚精会神听讲并纷纷表示,这样的培训举办的非常及时、必要,对我们了解国外知识产权纠纷解决机制,指导企业应对知识产权海外布局,助推平顶山知识产权海外维权保护工作,具有重要意义。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