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知识产权维权保护中心开展企业走访督导工作

近日,平顶山市知识产权维权保护中心工作人员在冀新和主任的带领下,先后到宝丰县、石龙区、新城区对知识产权走访调研工作进行督导。

石龙区企业座谈

每到一地,冀新和主任认真听取市场监管部门关于知识产权走访调研情况汇报,仔细查看走访调研有关材料。同时,召开知识产权工作管理人员座谈会,深入企业进行调研。他指出, 帮助企业解难纾困,助力企业发展壮大,为企业转型发展提供知识产权支撑,是知识产权部门的职责所在,我们一定要宣传好国家、省、市知识产权工作的相关政策,及时解决企业在知识产权创造、运用、保护、特别是质押融资中遇到的各种困难,帮助企业 享受惠企政策措施,引导 企业科技创新,助力企业做大做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