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钢市召开知识产权质押融资工作联席会议

12月1日下午,舞钢市召开知识产权质押融资工作联席会议。舞钢市市场监管局、科技服务中心、人行舞钢支行、农业银行舞钢支行、中国银行舞钢支行等单位参加会议。会议由舞钢市政府办一级主任科员徐伟主持,市领导陈建政出席会议并讲话。

吾钢

会上,舞钢市市场监管局副局长刘书军传达了《关于做好知识产权质押融资工作的通知》;舞钢市市场监管局局长姜耀军对下步知识产权质押融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各单位就知识产权质押融资工作开展情况、如何创新思路服务企业、降低企业融资成本等问题进行发言。

陈建政指出,融资难、融资贵问题,尤其是科技型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是个普遍性的问题,解决这一难题需要政府、金融机构和企业共同努力。各相关单位要和企业做好沟通协调,提供优质服务,共同做好知识产权质押融资工作;要深刻认识 舞钢市 科技型企业融资的严峻形势,增强做好科技型企业融资工作的紧迫感;要充分挖掘 舞钢市 知识产权质押融资方面内在潜力,实现知识产权质押融资新的突破;要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共同做好科技型企业融资服务工作。相关单位要持续上门对接服务企业,把科技型企业融资服务工作,尤其是知识产权质押融资工作放在心中、扛在肩上、抓在手里,放下架子摸实情,扑下身子抓落实,力争 舞钢市 知识产权质押融资工作在时间节点内有新的突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