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孙国权深入企业调研指导知识产权工作

11 月 16 日上午,平顶山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孙国权到高新区河南宾康智能装备有限公司、河南汉帝药业有限公司走访调研,指导服务企业开展知识产权创造、保护和运用。

孙局调研宾康

在河南宾康智能装备有限公司,孙国权一行深入生产车间,认真听取企业负责人对设备研发方面的情况介绍,询问企业在知识产权创造、保护、运用、服务方面的需求,指导企业要利用自身知识产权优势,争创省级、国家级知识产权优势企业、示范企业,把企业做大做强。针对企业反映的跨省、跨市维权难问题,孙国权要求随行的知识产权保护科人员要及时对接企业知识产权需求,加大跨区域维权力度,想企业所想,急企业所急,为企业提供便捷、高效的知识产权服务。

在河南汉帝药业有限公司,孙国权详细了解企业经营状况以及在专利、商标方面的工作情况,并向企业负责人介绍了市市场监管局在贯彻落实“万人助万企”活动中出台的知识产权新举措,指导企业要重视知识产权保护工作,提高知识产权意识,加强专利、商标自我保护,助力公司发展壮大。

平顶山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赵秀红,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宏伟,高新区党工委成员、副主任马晓光等参加调研。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