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地市知识产权执法维权保护合作协议在平顶山签署

11月17日,四地市知识产权执法维权保护合作协议签署仪式在平顶山举行 。

签约仪式1

为进一步完善跨区域知识产权执法维权保护协作机制,提高知识产权维权援助服务水平和知识产权保护能力,经洛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平顶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南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周口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协商,就全面加强四地市知识产权执法维权保护合作达成协议。

签约仪式

协议约定,四地市在执法维权过程中,如发现知识产权侵权、假冒商标、专利、地理标志等行为发生在另一成员单位辖区内,发现方应及时通报违法行为所在地的知识产权管理部门,有管辖权的知识产权管理部门依法对生产商进行查处,及时堵住制假侵权源头。对于在各市同时发生的假冒知识产权行为群发案件,各成员单位根据案情需要联合执法,加大打击力度。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