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石龙区召开知识产权培训会

培训会1

11月18日,平顶山市石龙区在区政府五楼会议室召开营商环境知识产权培训会,来自全区各局、委、办、企业有关负责人等80多人参加培训。石龙区市场监管局局长主持培训会,平顶山市知识产权维权保护中心主任冀新和出席会议并讲话。

冀新和指出,近年来,知识产权作为激励创新发展的战略性资源和竞争力的核心要素,受到了前所未有的重视。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知识产权工作,出台了一系列激励机制;全市知识产权创造能力持续提升,知识产权保护深入推进,知识产权运用凸显成效。

冀新和强调:一是要强化激励引导,提升创新能力。要牢固树立创新理念,突出创新导向,确保全市知识产权质、量的稳步提升。二是要促进运用转化,增强运用效益。要加强知识产权质押融资工作,切实帮助中小微创新型企业解决融资难的问题。三是要强化知识产权保护,提升社会满意度。要逐步健全知识产权“严保护、大保护、快保护、同保护”的机制,促进知识产权执法办案上水平、上台阶,切实提升人民群众和市场主体对知识产权保护的获得感、满意度。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