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市开展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奥林匹克标志检查活动

汝州

近日,汝州市市场监管局组织执法人员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奥林匹克标志专项整治行动。

经过摸排调查,汝州市市场监管局执法人员将此次的专项检查重点放在汝瓷、黄金饰品和裱花类蛋糕生产等重点行业和领域。执法人员共检查商户、门店35家,对3家存在销售使用冬奥会吉祥物“冰墩墩”形象商品的商家进行了立案调查,1家涉嫌借助“冰墩墩”宣传的商家正在进一步调查询问中。

下一步,汝州市将持续加强冬奥会标志知识产权的保护力度,做到日常监管与专项整治相结合,加大执法检查力度和舆论宣传氛围,特别是对“冰墩墩”“雪容融”及衍生纪念品、饰品的保护,引导社会公众增强对奥林匹克标志的保护意识和知识产权保护意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