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知识产权执法案例评选和案件评查工作

近日,平顶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下发通知,在全市市场监管系统开展知识产权执法案例评选和案件评查工作。

评选评查范围为2020年10月至2021年12月全市各级市场监管部门已办结(且案件应无后续复议或者诉讼等程序,或相关后续复议或者诉讼程序已完成)的案件。

通知要求,平顶山市各级市场监管部门一是要加强组织领导。案例评选是提高知识产权案件质量,提升执法水平和能力的重要手段和途径,系统各级知识产权部门要高度重视。二是要发挥示范效应。强化对指导案例、典型案例运用,切实发挥好案例的典型示范作用。市局将对推选出的指导案例、典型案例进行通报,营造浓厚的知识产权保护氛围。三是要强化执法办案。各单位要以此次案例评选为契机,加大知识产权保护力度,认真开展知识产权行政执法专项活动,聚焦侵权多发、易发的重点领域,重要环节,重点商品,严厉查处商标、专利、地理标志、官方标志等侵权违法案件,在办理大案要案上下功夫、出成效,推动专项行动深入开展。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