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印发《平顶山市2022年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方案》

近日,平顶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印发《平顶山市2022年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方案》。

方案指出,2022年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要重点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知识产权工作的重要指示论述,宣传在党的领导下知识产权事业取得的新成就,宣传《知识产权强国建设纲要(2021-2035年)》和《“十四五”国家知识产权保护和运用规划》及中央、省、市知识产权工作部署,宣传知识产权法律法规和基本知识,引导社会公众严格保护和合理运用知识产权。为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舆论氛围;为持续优化市营商环境,促进高质量转型发展贡献知识产权力量。

方案要求,全市各级市场监管部门一是要高度重视,加强领导。要充分认识开展宣传周活动的重要意义,切实加强对宣传周活动工作的组织领导。要明确责任分工,压实各级责任,细化工作措施,抓好工作落实。二是要精心组织,突出实效。要围绕“全面开启知识产权强国建设新征程”活动主题,突出重点,形成声势,组织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时效性强的宣传活动。三是要加强协作,密切配合。各级市场监管机关要主动担当作为,发挥好牵头单位作用,注重加强与知识产权相关职能部门的协作配合,建立部门之间的协作沟通机制,共筑平台,共享信息,共同做好宣传周活动要营造社会声势,扩大社会影响,进一步增强全社会知识产权保护意识,推动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扎实进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