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叶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真诚贴心为企业 服务高效办实事

叶县

8月31日,平顶山天晶植物蛋白有限责任公司工作人员专程来到叶县市场监督管理局,送来一面写有“真诚贴心为企业 服务高效办实事”的锦旗,对一直以来帮助他们融资、获得奖补资金的叶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表示感谢。

据悉,2021年,平顶山天晶植物蛋白有限责任公司在新产品研发过程中出现资金短缺,叶县市场监管局工作人员在企业走访过程中,了解到这一情况后,积极与企业沟通,并通过银企对接会搭建银行与企业的对接平台,为企业量身制定专利权质押融资方案。当年,帮助该企业融资1700万元;2022年,帮助该企业成功申报省级专利权质押融资奖补项目奖补资金15万元。

自2020年以来,叶县市场监管局积极搭建银行与企业的对接平台,开展知识产权质押融资宣传和培训,对拥有专利的企业逐一上门走访,建立详细名单库,将有质押融资需求的企业名单及时推送至金融部门,为银行顺利开展知识产权质押融资贷款工作创造条件,充分发挥了金融机构和中小企业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2022年9月30日,叶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印发了《叶县知识产权奖补资金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极大地调动了全县市场主体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切实提高了叶县知识产权创造、运用、保护、管理和服务能力。

近三年来,叶县市场监管局共帮助7家企业完成知识产权质押融资11笔,融资额9900万元;2家企业获得省、市知识产权质押融资奖补资金30万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