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市濮阳县召开2020年知识产权宣传周工作推进会

4.26  1_3

4月21日上午,濮阳市濮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协同县检察院、县公安局,举办了濮阳县知识产权宣传周启动仪式,并召开了2020年知识产权宣传周工作推进会。

会上,围绕宣传周活动主题“知识产权与健康中国”,对该县宣传周活动进行了安排。各单位结合该县疫情防控工作实际和本单位特点,以知识产权优势培育、知识产权普及教育、知识产权保护为重点,将通过互联网和新媒体开展线上企业知识产权需求调查和宣传,线下开展送知识产权进企业、进学校、进社区等宣传活动,进一步加强知识产权宣传普及,不断提升社会公众知识产权意识,在全县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和创新环境。(濮阳县市场监管局)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