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市知识产权局开展清雪除冰志愿服务活动


cf06ab3155bbabb040b8db490f2fa61_meitu_3

2021年第一场纷纷扬扬的大雪覆盖了龙城大街小巷,也给人们的出行和生活带来了不便。为方便大家安全出行,2月25日,濮阳市知识产权局组织志愿者对综合办公楼大院卫生区开展清雪除冰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身着红马甲,顶着寒风、踏着积雪,拿起铁锹、扫帚等除雪工具,来到分包的卫生区,纷纷投入到清雪除冰活动中。大家有的铲雪、有的扫雪,干劲十足,认真清理地面积雪,经过大家伙的辛勤劳动,卫生区的积雪很快就清除完毕,保证了道路的畅通,为人们安全出行提供了保障。

de122cf4cbbc03ca48a359024a832de_meitu_2

虽然大家的衣服被汗水浸湿,鞋子被雪水打湿,但是看着脚下被清扫完毕的积雪和露出干净的路面,志愿者脸上都洋溢着喜悦和满意的笑容,同时,这一次扫雪行动也赢得了综合办公楼干部职工的一致好评。(李海坤)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