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市华龙区开展知识产权“进校园”宣讲活动

华龙区进校园.jpg


4月25日,濮阳市华龙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到河南第三批中小学知识产权普及教育示范基地——黄河路小学开展知识产权宣讲活动。华龙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知识产权维权保护中心主任吕自力出席活动,黄河路小学有关负责同志及50名小学生参加活动。

本次宣讲邀请了河南省知识产权普及教育宣讲员杨小东老师为学生授课。杨小东以“知识产权与创新”为题,从什么是知识产权、知识产权的内容、什么是创新以及如何创新等方面,为学生们讲了一堂精彩纷呈的知识产权宣传教育课。

通过本次课程,让学生们认识到创新的重要性及作为新时代少年要富国强国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纷纷表示要努力紧跟时代步伐,积极进取,努力创新,争做小小发明家。(徐亚男)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