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门峡市灵宝市开展推进知识产权战略实施工作培训会

4月22日,三门峡市灵宝市召开推进知识产权战略实施工作培训会, 旨在进一步提高全社会尊重和保护知识产权的意识,高质高效开展知识产权保护工作,助推三门峡市灵宝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三门峡市灵宝市知识产权战略实施工作联席会议副召集人、办公室主任、市场监管局党组副书记、局长张端出席会议。

WPS图片-修改尺寸3


WPS图片-修改尺寸1

三门峡市灵宝市知识产权战略实施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副主任、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世刚主持会议。

WPS图片-修改尺寸(2)

此次培训会邀请中国商标专利事务所有限公司郑州分公司的专家胡向阳同志为大家现场授课。他以《专利的攻与防》为题,结合案例分析,对专利制度相关概念——专利权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读,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很强的现实针对性和指导性。

WPS图片-修改尺寸4

通过培训,丰富了参训人员知识产权方面的知识,加深了知识产权保护的理念,强化了知识产权创造运用的意识和素养,进一步提升了专利信息分析人才队伍的培养和知识产权相关从业人员专业能力水平。

WPS图片-修改尺寸

华鑫铜箔有限责任公司、豫西轴承股份有限公司等22家高新企业负责人,三门峡市灵宝市知识产权联席会议19家成员单位主管领导,三门峡市灵宝市市场监管局机关各科室,各所、队、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三门峡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