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门峡市知识产权局组织开展远程教育线上培训

为深入贯彻落实《关于加快推进知识产权强市建设的实施意见》精神,提高大众对知识产权的认识度,提升知识产权从业人员的整体素质和技能水平,三门峡市知识产权局以培训为抓手,充分利用国家知识产权局远程教育资源,组织各县市区分局、辖区内企业、高校、知识产权管理机构积极参加知识产权远程教育培训。截至6月29日,共有266人注册报名参加线上学习。

图片1

为取得良好效果,此次培训一是结合实际、精选课程。结合三门峡市实际和参训人员组成情况,遴选《知识产权法律基础》《加强地理标志保护 推动特色产业发展》《专利导航实践与作业》《建设支撑国际一流营商环境的知识产权保护体系》4门课程,旨在提高大众对知识产权的认知和保护意识,促进企业自主创新和科技成果转化;二是落实跟踪、完成考试。安排远程教育专人对发放账号的学习档案进行检查,查漏补缺,保证266个申请注册的账号都完成课时学习,按时参加结业考试,保证考试通过率。三是真学深思、破解难题。知识产权两科集中学习远程教育内容,以“营商环境考评”“知识产权保护考核”中的问题为导向,采取问题及时预警,困难主动解决的方式,主动对接、核实、解决问题,联系实际真学深思。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