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门峡市市场监管局入企开展专利导航专项工作调研

8月15日,三门峡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一级高级主办李保民带队,先后到示范区、渑池县开展专利导航专项工作调研,市局知识产权促进科、信用监管科、示范区分局、渑池县局相关负责人等随同调研。

1段后

调研组一行深入三门峡新途稀有材料有限公司和东方希望渑池镓业有限公司等新型战略物资镓的生产企业,通过实地查看生产车间、座谈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企业基本情况、产品工艺流程、生产规模、行业产值、产品价值、国内外贸易差、行业发展前景等情况,与企业负责人深入探讨未来专利发展方向、专利布局等,帮助、指导企业完善知识产权保护体系,提高企业运用知识产权创新和参与竞争的能力。

2dh

调研组指出,镓是重要的战略物资,涉及到军工、半导体、医学等多方面用途,是我国把控贸易出口的重要金属,掌握相关生产技术专利尤为重要。企业和专利导航服务基地要在专利申请和专利转化方面下功夫,着力培育高价值专利。

下一步,市市场监管局将利用专利导航服务基地,通过企业自主专利研发和对接高校实现专利转化,力争培育战略物资高价值专利,为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