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门峡市市场监管局开展“企业知识产权管理及运营”专题培训

为进一步加强企业知识产权运用和保护,大力推进知识产权强市建设,3月15日,由三门峡市市场监管局主办,示范区分局、三门峡科技大市场协办的“企业知识产权管理及运营”专题培训顺利举行。三门峡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促进科、示范区分局相关负责人,河南中原黄金冶炼厂有限责任公司、开曼铝业(三门峡)有限公司、河南三耐实业有限公司等近30家企业代表共40余人参加培训。

640

1

培训中,三门峡市知识产权专家库专家、陕西科技大学院长助理、副教授邢战雷以《企业知识产权管理及运营新思考》为题,围绕知识产权最新发展趋势、对企业高质量发展的价值、企业知识产权管理与运营的关键与趋势等方面,详细阐述了知识产权贯标的来源、概念、特征及核心,并以“长恨歌”等不同企业的发展轨迹与三门峡年度专利转让趋势为案例,为参训人员全方位解读了知识产权在产业发展中的重要作用以及知识产权运营的重要价值,帮助企业做好知识产权管理、运营、保护工作,提高企业知识产权管理质量。

3

科技企业作为知识产权创造和运用的主体,是知识产权发展的关键。下一步,三门峡市市场监管局将进一步推进知识产权服务链与科技创新链的深度融合,优化创新要素配置,收集企业知识产权培训等需求,加强对企业知识产权的指导,引导各企业提升知识产权申请、保护、运用等意识,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