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豫知行—2023”全省知识产权巡讲活动在三门峡顺利举办

8月9日,“豫知行—2023”全省知识产权巡讲活动在三门峡市举办,河南省知识产权维权保护中心二级调研员陈科出席开班仪式并致辞。三门峡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一级高级主办李保民,市局相关科室负责人,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各县(市、分)局主管领导和业务负责人,知识产权重点企业代表等参加活动。

1段后

活动中,郑州大学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教授、硕士生导师张德芬以《强国建设背景下的知识产权确权、用权与维权》为题,结合大量生动鲜活的案例,对《知识产权强国建设纲要(2021—2035年)》和知识产权确权、用权与维权知识进行了详细介绍;河南省知识产权维权援助专家库专家黄军委以《高价值专利培育助力高质量发展》为题,详细阐述了高价值专利培育工作的组织与实施,并结合实际案例,使参加活动人员对高价值专利培育的重要性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中国人民财产保险公司三门峡分公司机构部经理段志远对当前人保公司设立的知识产权保险险种及相关奖补政策进行了详细介绍,公布了今年获得专利保险奖补的5家企业名单。



2段3

此次巡讲活动,宣贯了《知识产权强国建设纲要(2021-2035年)》和《“十四五”国家知识产权保护和运用规划》,有力提升了知识产权工作人员业务能力和水平,夯实了知识产权工作基础,促进了金融保险资源支持知识产权保护运用,有利于企业进一步降低知识产权维权成本,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下一步,三门峡市市场监管局将继续深入贯彻落实“一纲要一规划”,积极转变工作思路,着力提升知识产权工作人员业务能力,全面加强知识产权保护,积极开创知识产权强市建设新局面,为三门峡市实现由资源型城市向创新型城市蝶变做出新贡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