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门峡市政银联合 助力企业“知本”变“资本”

为有效解决企业融资难题,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5月31日,三门峡市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促进科与中国银行渑池支行相关负责人深入河南仰韶酒业有限公司,向企业宣传知识产权质押融资政策,搭建知识产权质押融资“银企”对接平台,提升企业知识产权运用水平,助力企业创新发展。

640

据了解,仰韶酒业有限公司目前拥有有效专利33件。走访中,三门峡市市场监管局工作人员和渑池支行相关负责人向企业宣传了河南省专利权质押融资奖补政策,为企业积极争取专利质押贷款奖补资金,同时,灵活运用知识产权价值,为企业设计知识产权融资方案。通过专利质押与有形资产组合质押、联合融资的方式,帮助企业增加贷款授信额度,缓解企业融资难题,降低企业融资成本,助力企业变“知本”为“资本”。

下一步,三门峡市市场监管局将继续加大对企业、银行的走访和服务力度,搭建银行、企业和担保机构合作桥梁,帮助科技型企业利用知识产权质押实现融资,化无形的知识产权为有形的资本,切实帮助企业解决融资难、融资贵难题。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