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门峡市市场监管局强化“一节一会”知识产权保护工作

为保障第二十八届三门峡黄河旅游节·第九届中国特色商品博览交易会顺利举行,防范知识产权侵权行为发生,三门峡市市场监管局在节会现场设立知识产权受理处,现场受理知识产权投诉举报,为群众提供知识产权相关法律法规及政策咨询,切实加强“一节一会”期间知识产权保护工作。

640

5月22日,三门峡市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保护科、知识产权促进科到展会现场进行检查指导。检查组一行详细了解了会场知识产权保护工作开展情况,对是否存在商标侵权、地理标志侵权、专利假冒及标识标注不规范行为进行重点检查,对带有专利标识的产品进行现场登记。在检查的同时,工作人员向参展单位宣贯知识产权相关法律法规和基本知识,要求其切实履行经营主体责任,自觉依法诚信经营。

截至目前,共检查展位50余个,检查商标、专利、地理标志等知识产权产品24件。下一步,三门峡市市场监管局将持续加强知识产权保护,切实维护经营者与消费者的合法权益,积极营造尊重和保护知识产权的良好氛围,保障“一节一会”顺利举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