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门峡市知识产权专利执法培训会暨专利执法“破冰”专项行动部署会召开

8月3日,三门峡市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局)召开知识产权专利执法培训会暨专利执法“破冰”专项行动部署会。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一级高级主办李保民,四级高级主办胡红宝,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支队长刘敏出席会议,各县(市、区)市场监管局主管领导、相关负责人及执法骨干等参加会议。


此次培训邀请国家知识产权运营公共服务平台金融创新(横琴)平台政策指导专家、河南省知识产权维权援助中心专利侵权判定专家库专家、漯河市市场监管局副调研员刘保才进行授课。刘保才结合相关案例,从专利行政执法的特殊性、假冒专利的查处、专利侵权判定三个方面对知识产权专利执法相关业务进行了详细讲解。

在专利执法“破冰”专项行动部署会上,宣读了“破冰”专项行动方案,对专项行动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会议要求,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明确工作重点,集中力量依法重拳打击侵权假冒违法行为,确保行动取得实效。

3dh

下一步,三门峡市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局)将加大知识产权专利执法办案力度,提升专利侵权假冒行为的打击效果,建立健全打击侵权假冒工作常态长效机制,进一步规范市场秩序,不断增强广大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