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市市场监管局赴民权县举办知识产权保护执法业务培训班

3月22日,商丘市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保护科科长高丹丹受邀为民权县知识产权保护执法业务培训班授课。培训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方超主持,相关股室负责人、各乡(镇)市场监管所所长及执法 大队业务骨干共 40余人参加 。

1.jpg

此次培训主要围绕专利、商标的基础法律法规知识及假冒 专利案件执法业务等内容进行讲解。授课内容丰富,以案说法,理论联系实际,极大地激发了参训人员的内在动力和学习热情。

5.jpg

参训人员表示此次培训实用性强,对提高基层市场监管执法队伍知识产权保护执法办案能力有积极的促进作用。民权县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后要加大假冒专利案件的执法办案力度,积极发现挖掘此类案件线索,提高假冒案件办理数量,规范知识产权市场秩序,营造良好的知识产权保护环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