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市第一届知识产权科普竞赛决赛在商丘师范学院举办

小1

10月30日下午,由商丘师范学院科学技术协会、商丘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主办,河南省高校知识产权运营管理中心、共青团商丘师范学院委员会、商丘师范学院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共同承办的第一届知识产权科普竞赛决赛在商丘师范学院梁园校区模拟法庭成功举办。商丘师范学院副校长徐茂田教授、商丘市市场监管局主管知识产权工作的四级调研员马建军出席本次竞赛活动。师生代表共200余人在现场观看了此次竞赛赛,并进行了线上直播。

小2

本届大赛于今年9月下旬启动,历时一个多月,全校共有18个二级学院3000余名青年学生参与。竞赛前,学校利用“河南省知识产权远程教育平台”对参赛者进行线上知识产权科普培训,并分组进行初赛,最终6支代表队进入决赛。决赛采取必答、抢答等多种形式,各队选手准备充分、积极抢答,智联队与识责队披荆斩棘荣获一等奖。 本次大赛,不仅激发了青年学子学习知识产权的热情,还强化了尊重知识产权、传播知识产权、保护知识产权的意识,为河南培养更多的知识产权人才打下了扎实的基础。

小3

小4

竞赛开始前,商丘师范学院与商丘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还签订了共建“商丘知识产权培训与传播基地”框架协议,共同做好商丘地区知识产权培训及文化传播工作。(付坤)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