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市市场监管局考察团到濮考察专利导航工作

微信图片_202005150812372_conew1_3

5月14日,商丘市市场监管局副调研员马建军一行9人到濮阳市考察学习专利导航实验区和审协河南中心社会服务濮阳工作站建设情况。濮阳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知识产权局局长田春英,经开区、濮东产业集聚区两个省级专利导航产业发展实验区负责人陪同考察。

微信图片_2020051508133231_conew1_3

考察团一行实地考察了经开区科技创新知识产权公共服务平台、参观了濮东专利导航办公室,先后召开座谈会,分别听取经开区电子化学品新材料专利导航产业发展实验区、濮东产业集聚区石油钻采装备产业专利导航实验区建设情况汇报,经开区濮阳惠成电子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河南沃森超高化工科技有限公司两家微导航企业代表发言,双方就专利导航建设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田春英分别介绍了经开区及濮东产业集聚区专利导航建设的特点、做法及主要成效。座谈会由濮阳市知识产权局副局长张建军主持。会后,考察团还考察了审协河南中心社会服务濮阳工作站建设情况。

微信图片_20200515081237703_3

商丘市市场监管局考察团对濮阳市专利导航实验区和审协河南中心社会服务濮阳工作站建设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表示要学习借鉴濮阳经验,进一步加强交流,抓好本地专利导航工作。(代玲玲 周高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