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市市场监管局开展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

1_副本

在第20个世界知识产权日来临之际,商丘市市场监管局围绕本届宣传周“知识产权与健康中国”活动主题,在4月20日至26日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宣传周活动。

结合全市疫情防控实际,本次宣传周活动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多渠道开展宣传活动。一是在《商丘日报》以《尊重知识 崇尚科学 保护知识产权》为题,开设“知识产权日”专版。商丘市知识产权局局长戚征伦在商丘日报做客就知识产权工作答记者问。在《商丘日报》还发表《小商标 大市场》文章;二是利用广场、商场等大型户外LED显示屏和电视台播放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宣传片、滚动播放宣传标语,在社区、街道悬挂宣传横幅、印制知识产权宣传册;三是在商丘电台开展“世界知识产权日”采访录活动,并对商丘市近年来知识产权工作取得的成绩进行宣传;四是开展“知识产权宣传周进企业”活动,与企业负责人座谈,引导企业依法维权、提高风险防范水平,增强市场核心竞争力,提升企业员工对企业知识产权的自我保护和防范意识。

通过组织丰富多彩的宣传活动,对深入推进商丘市知识产权宣传工作、增强社会公众的知识产权意识、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起到了重要的作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