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市知识产权亮相“国家宪法日”集中宣传活动现场

NMZK@_L30E)0{(T16(K9KSP(1)

12月4日上午,商丘市市场监管局(商丘市知识产权局)参加了在商都广场举办的全市“国家宪法日”集中宣传活动。知识产权促进科、保护科与其他有关科室工作人员参与。

活动现场展出了六块大型展板,内容涉及宪法修正案、知识产权、食品药品、特种设备等方面的法律法规,图文并茂,贴近民生,吸引了不少市民前来围观。知识产权工作人员针对群众咨询进行了现场解答,并发放了宣传页、书籍等资料,向广大市民宣传新的知识产权举报投诉电话12315及有关法律政策。

此次宣传活动是在国家机构改革新的背景下知识产权宣传的一次全新亮相。新的平台,新的征程,知识产权将继续为促进创新创造、营造良好营商环境保驾护航。(知识产权促进科  高丹丹)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