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市知识产权局组织参加全国地理标志博览会

近日,根据省知识产权局通知要求,商丘市知识产权局积极组织本市多家地理标志保护产品企业参加博览会,商丘市秋季特色地理标志农产品——宁陵酥梨参加了第二十六届中国杨凌农业高新科技成果博览会,柘城辣椒、民权花生、民权葡萄酒、宁陵酥梨四类、涉及七家地理标志保护产品企业参加了在长沙举办的第二届地理标志产品国家博览会。

通过参展,商丘市地理标志产品在更高层次的平台上得到了宣传和展示,知名度得到了进一步提升,也拓展了销售渠道和客户来源,取得了较好的交易效果。其中代表民权花生参展的河南长领食品有限公司在展会现场受到了热烈欢迎,现场销售产品1.5万余元,接待有意向电商微商平台客户8人,签订长沙地区代理商合作合同一份。该企业负责人表示,非常感谢政府提供的平台和机会,使企业尝到了实实在在的好处,参展方对此次展会组织方规范有序的管理和周到热情的服务表示满意和赞赏,希望以后有机会继续参加此类展会。

企业通过参加地理标志保护产品企业参加博览会,进一步提升了商丘市地理标志产品知名度,促进了地理标志产品品牌运营和产品交易,更好带动了区域特色经济发展。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