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城市知识产权局开展宪法日知识产权宣传活动

83867_20171204101820016

   12月4日上午,以“尊重知识、崇尚创新、诚信守法”为主题的“12.4宪法日”大型普法宣传活动在永城市人民广场举行。本次活动由永城市司法局主办,永城市知识产权局以此为契机大力开展知识产权宣传活动。永城市知识产权局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标语、摆放宣传版面、设立现场咨询台、发放宣传彩页等方式向广大公众宣传了《专利法》、《申请专利的程序及应提交的文件》等知识产权相关的法律法规;工作人员现场还就专利申请、转让、维权等方面的问题,向群众作了详细讲解,宣传了知识产权对科技发展的重要支撑作用,树立广大公众的知识产权保护意识及尊重创新的理念。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