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市知识产权局积极开展2017年执法维权“雷霆”行动

照片 006_副本

12月11日上午,商丘市知识产权局派出若干执法人员到市区内的大型药店进行专利执法检查,共检查食品、药品、保健品、医疗器械等300余种产品,发现带有专利标识产品4种,显示的专利号有6种,通过执法软件现场检索,所检查产品的专利权均合法有效。商丘市知识产权局执法人员还对药店负责人进行了有关专利法及假冒专利如何识别等方面的宣传教育。

据悉,商丘市知识产权局为落实省局知识产权执法维权“雷霆”专项行动精神,11月以来,多次在辖区内开展专利执法集中检查、集中整治、集中宣传活动,以维护者专利权人和广大消费者的合法权益。(商丘市知识产权局  陈 阵)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