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知识产权巡讲活动走进商丘

巡讲商丘照片_副本

8月22日,河南省知识产权巡讲活动在商丘市王朝国际大酒店举行。省知识产权局知战办刘军副主任出席会议并讲话,商丘市知识产权局张小明局长主持会议。中原工学院副教授查国防、郑州知己知识产权代理公司总经理季发军为培训班授课。

刘军副主任在讲话中指出,此次巡讲活动是省局年度计划的一项重点工作,主要围绕知识产权战略实施与知识产权强省建设,面向18个省辖市进行全覆盖巡讲,旨在提高各级各类人员的知识产权意识,提升创新主体专利创造能力和运用能力,为推进知识产权强省建设提供强有力的支撑。

培训会上,查国防教授以“知识产权与企业创新发展战略”为题,从“创新发展的基本规律与基本形势、知识产权强省意见解读、企业知识产权战略布局”等方面进行了详细地讲解。季发军总经理以“高价值专利推动企业创新发展”为题,对高价值专利的形势、特点、维度、培育、判定、运营进行了精彩讲解。

各县(区)科技局分管知识产权工作负责人、企事业单位、高校代表等160余人参加了培训。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培训的内容设置新颖丰富,专家讲授水平较高,听后受益颇丰,对于今后的知识产权工作将起到良好的促进作用。(商丘市知识产权局 高丹丹)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