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市举办知识产权战略宣讲暨专利应用工程师培训班

1

8月11日,商丘市知识产权局、商丘市科协联合举办知识产权战略宣讲暨专利应用工程师培训班。商丘市科协党组书记郑玲发表讲话,商丘市知识产权局局长张小明参加开幕式。

本次培训邀请了中国科协企业创新服务中心科技信息应用处处长刘倩、中原工学院法学院院长王肃、超凡股份河南知识产权培训高级讲师白林坡与会授课,三位专家分别围绕“专利信息的开发与企业推广应用、企业知识产权风险及其管控、专利基础知识”主题进行了精彩讲解,丰富的内容、实用的知识、新颖的视角受到了与会人员的一致好评。

来自商丘市各县区知识产权局、科协的相关负责人及企业、高校、科研院所150名人员参加了培训。(商丘局 高丹丹)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