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市知识产权局参加“12•4”国家宪法日集中宣传活动

  照片 002_副本

    12月4日上午,商丘局知识产权局参加了由商丘市依法治市工作领导小组组织的国家宪法日集中宣传活动。活动在商丘市商都广场举行,主题是“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维护宪法权威”。

    商丘市知识产权局工作人员在张小明局长的带领下,通过设立宣传咨询台、摆放展板、发放知识产权法律汇编和知识产权维权援助手提袋等方式,向广大市民传播知识产权文化理念,宣传知识产权法律法规知识。活动现场,知识产权局展台前人头攒动,气氛热烈,知识产权法律书籍和环保手提袋受到了市民的广泛欢迎。

    此次宣传活动参与单位众多,集中宣传效果较好,增强了全民法治观念,也是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举措。(法律事务科高丹丹)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