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柘城县市场监管局开展“4•26”知识产权宣传活动

4月26日,柘城县市场监督管局联合县委宣传部等部门开展“4.26”知识产权宣传活动。

1_副本

活动以“知识产权与健康中国”主题,通过播放视频、悬挂条幅、设置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展示假冒伪劣商品等形式,宣传知识产权基础知识和消费者如何鉴别侵权商标商品等内容,辣德鲜有限公司等十余家企业展示了在知识产权运用、保护等方面取得的成果。

 2_副本

现场共计发放知识产权宣传材料900余份,解答新《商标法》和知识产权咨询80余人次。通过此次宣传活动,有效增强了群众的知识产权保护意识,提高了全社会对知识产权的认知度,让知识产权走进公众的日常生活,为知识产权建设奠定了良好的群众基础。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