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市睢阳区科技局开展知识产权进学校宣讲活动

01

  4月25日,在第18个“世界知识产权日”到来之际,商丘市睢阳区“知识产权进学校宣讲活动”在商丘市第二高级中学举行。睢阳区科技局局长武淑瑜、第二高级中学校长张建国等出席活动。

  张建国校长结合国内外知识产权保护经典案例,向同学们阐述了保护知识产权、促进创新发展的重要性,并希望同学们通过这次活动了解知识产权的概念、范围和专利申请的基本知识。

02

  武淑瑜局长在讲话中为师生们介绍了知识产权法律法规及相关政策,并列举了知识产权与生活息息相关的具体实例,告诉大家知识产权保护其实就在我们身边。希望通过这次活动,第二高级中学进一步完善措施制度,将知识产权保护纳入教学计划,进入课堂,为推广知识产权工作做出应有的贡献。

  本次活动共发放《专利法》手册2000余本,知识产权宣传单3000余份,受到了广大师生的关注和欢迎,提高了师生尊重和保护知识产权的意识。(商丘市睢阳区科技局 吴亚宾)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