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柘城部署2020年知识产权工作目标与任务

近日,中共柘城县委、柘城县人民政府印发了《“一城六区四基地”建设工作方案》。其中部署了2020年知识产权工作目标与任务。

方案中提到了建设“一城”,即建设富有辐射力带动力影响力的生态宜居城市;建设“六区”,即全力打造转型升级示范区、创新驱动引领区、开放发展承载区、城乡统筹发展先行区、现代农业试验区、枢纽经济服务区;“四基地”,即做大做强国家超硬材料及制品高新技术产业化基地、辣椒生产加工出口基地、生态医药制造基地和现代商贸物流基地。关于“六区”建设。一要着力打造创新驱动引领区,以更大力度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围绕创新驱动发展引领区建设,强化科技体制改革、科技开放合作、科技金融结合、创新环境优化,培育引进一批创新引领型企业、平台、机构、人才,加快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二要做大做强辣椒生产加工出口基地,依托“中国三樱椒之乡”品牌,按照“种植规模化、品质标准化、产品品牌化、加工精深化、服务体系化、营销全球化”的工作思路,充分利用“国家级出口农产品质量安全示范区”和“无公害农产品”、“农产品地理标志”等金字招牌,着力做大做强辣椒产业,努力将柘城县建成全国最大的辣椒生产加工出口基地。支持产业集聚区内的辣椒企业进行自主品牌和产品品牌创建,对申报并获得国家弛名商标的企业,将给予一定的奖励,力争年内产业集聚区内新增商标100个,其中弛名商标2个;专利申请100件,其中发明专利申请10件。(郑向东)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