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市一家企业通过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认证

9月4日,从睢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获悉,商丘金振源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于日前正式获得中审(深圳)认证有限公司颁发的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成为2020年商丘市第二家完成知识产权贯标工作的企业。

自企业开展企业知识产权管理规范工作以来,商丘金振源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严格按照省局、市局企业知识产权贯标工作部署,以开展知识产权贯标工作为统揽,积极参加知识产权强企培育工作,进一步夯实企业知识产权基础,建立健全企业知识产权管理工作体系、出台企业知识产权工作管理制度,扎实推进企业知识产权贯标工作的开展。经过严格的企业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认证审核,该公司于今年8月顺利通过企业知识产权管理规范体系认证的国家标准。作为商丘市第二家通过企业知识产权管理规范的企业,该企业负责人表示,企业开展知识产权贯标认证有利于深化企业知识产权强企工作,提升企业知识产权意识,提高企业国际、国内市场竞争能力。企业将以此为契机,不断提升企业知识产权的管理、保护、运营水平,加快实施企业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增强企业的核心竞争力。(郑向东)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