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局调研申报商丘市知识产权强县工程试点县知识产权工作

IMG_2639

6月1日至6月3日,商丘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副调研员马建军一行4人先后赴民权县、柘城县和虞城县调研申报商丘市知识产权强县工程试点县知识产权工作情况。各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局长、主管知识产权工作的副局长和知识产权促进股股长参加了座谈。

每到一地,县知识产权局局长详细汇报了近年来该县知识产权工作的发展现状,及本县2020年知识产权工作方案及下一步知识产权工作思路和打算。商丘市局围绕知识产权强县试点县工程建设结合商丘市知识产权强县试点县考核目标及各县知识产权方面存在问题和不足进行了详细分析与探讨,并给出合理解决方案。马建军在充分肯定各县知识产权工作成绩的同时,提出以下几点要求:一是站位要高。要高度认识开展此项工作的重要意义。进一步细化各县知识产权强县试点县工作方案,完善知识产权强县工作领导小组,要求各成员单位职责及时间节点工作任务要具体,确保按质按量完成知识产权强县试点县各项目标任务;二是措施要实,要以政府为主体,完善各项政策措施,大力推进知识产权产业化的实施,不断加大财政投入。三是协调发展,在提升知识产权创造、运用和管理水平的同时,也要加大知识产权保护的力度。在实施过程中争取有工作亮点,建立具有各县特色的知识产权强县工程培育工作。

各县纷纷表示,县知识产权局要尽快补缺补差增强,按商丘市局要求完成各项规定的目标任务,县政府将对知识产权强县试点县不遗余力地支持,努力跻身商丘市知识产权强县行列。(郑向东)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