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市3县被确定为市知识产权强县工程试点县

6月16日,商丘市知识产权局发布通知,公布市知识产权强县工程试点县名单,民权县、柘城县和虞城县等3个县被确定为商丘市知识产权强县工程试点县。

商丘市知识产权强县工程是商丘市知识产权局于2020年组织开展的一项重点工作,旨在深入实施国家和河南省知识产权战略,充分发挥知识产权支撑引领作用和知识产权制度激励创新的保障作用,促进商丘市县域经济创新驱动发展。努力提高县域知识产权的创造、保护、运用和管理水平,对于增强企业自主创新能力,助推县域经济跨越发展,具有现实重要意义。

根据《商丘市知识产权强县工程管理办法》及通知精神,此次试点县建设周期为一至二年。在建设周期内,商丘市知识产权局将不断加大试点县工作的指导和政策倾斜支持力度,各县要建立健全领导和统筹协调机制,认真落实各项知识产权工作举措,助力推动知识产权为区域经济发展保驾护航。各县知识产权局要结合各地工作实际,进一步明晰完善本县知识产权工作方案及发展规划,认真落实和抓好各项知识产权工作,充分发挥好试点县带头作用,促进区域经济的创新驱动发展,为建设知识产权强市、实现经济提质增效、产业转型升级、结构优化提供有力知识产权支撑,从而营造良好的知识产权营商环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