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河南省知识产权巡讲活动走进商丘市

IMG_2822.JPGIMG_2822.JPG

10月13日, 2020年 河南省知识产权巡讲活动在 商丘信华建国酒店 举办, 省知识产权局规划发展处副处长 王晨阳 , 商丘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戚征伦局长参加活动并 致辞。 商丘市知识产权相关单位及所属县(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 各县(区)产业集聚区重点企业的负责人 1 5 0 多 人参加了培训。商丘市市场监管局主管知识产权 工作的四级 调研员马建军主持 了本次 巡讲活动。

巡讲活动中, 郑州大学王锋教授以 《 知识产权重要性与 专利知识讲座》为主题 进行了讲座,从中美贸易战中的知识产权问题、国内外知识产权典型案例分析、国家和企业发展中的知识产权的重要作用及专利基本知识等方面为参会人员授课。 郑州大学张德芬教授以《商标与地理标志的协同保护》为主题,从不同的角度及理论和实务的层面,对商标与地理标志进行了详细的解读。 
  此次巡讲活动以“知识产权助推经济高质量发展”为主题,旨在进一步提升知识产权管理部门和企事业单位知识产权意识,提升企业知识产权创造、运营、保护和管理能力,夯实知识产权工作基础。通过巡讲活动,促进知识产权与城市建设紧密结合,探索知识产权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新思路、新举措、新方法,努力营造创新创造良好营商环境,助力打赢扶贫攻坚战。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