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市市场监管局局长戚征伦一行赴企业开展“万人助万企”帮联企业服务

10月27日下午,商丘市市场监管局局长戚征伦与商丘师范学院传媒学院院长杨春风带队深入商丘星林电子产业有限公司和河南福田智蓝新能源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微信图片_20211029152749.jpg

戚征伦一行深入到企业厂房车间实地考察了企业生产经营现状,与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度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经营管理、战略规划、产品质量和科研攻关等方面情况,并认真听取企业负责人对市场监督管理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微信图片_20211029152728.jpg

座谈会上,戚征伦介绍了市场监管局职责职能,希望能在市场准入、质量强市、知识产权、认证认可、质量培训、产品质量提升和卓越绩效管理等方面为企业提供服务。 戚征伦 强调,作为服务单位和助企干部,要躬身入局、履责于行,对企业的经营状况、发展需求、突出矛盾、意见建议等问题,要实事求是、记录详实,建立台账,实行销号管理,解决好企业面临的突出问题和瓶颈制约,推动商丘经济高质量发展。

微信图片_20211029152659.jpg

商丘星林电子产业有限公司、河南福田智蓝新能源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均表示:“市场监管局急企业之所急,想企业之所想,解企业之所难,为企业提供高效便捷、专业优质的服务,更加坚定了企业发展信心。”

调研期间,杨春风介绍了师院传媒学院确定的市场调研、商标设计、营销策划、运营推广、文化创意等服务内容,并表示将立足自身服务内容,服务企业发展需求,为企业发展助力。(商丘局)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