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市柘城县举办高价值专利挖掘申请与保护培训会

微信图片_20210521083553.jpg

5月20日,柘城县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局)举办了高价值专利挖掘、申请与保护培训班。 柘城 县市场监管局副局长李本功主持活动 并作开班讲话。培训 会 邀请了 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局专利审查协作河南中心社会服务联络室副主任方磊 进行了 授课, 详细 解 读 了专利挖掘实务 与专利保护 等内容。 来自全县的规模以上重点企业的专利管理人员和研发人员等50余人参加了本次培训,商丘市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促进科相关人员出席了此次培训班。

微信图片_20210521083606.jpg

通过此次培训,学员们增强了知识产权创造意识,开拓了创新发展思路,提高了专利挖掘和撰写能力,增强了知识产权保护意识。(郑向东)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