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市梁园区知识产权局组织开展2021年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

image

4月23日,商丘市梁园区知识产权局在梁园区港汇万达广场组织开展了知识产权宣传周集中宣传活动,标志着2021年梁园区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全面启动。

本次活动以“全面加强知识产权保护,推动构建新发展格局”为主题,旨在宣传普及知识产权知识,增强全民尊重和保护知识产权意识。活动现场通过悬挂宣传条幅、展示知识产权宣传板、发放宣传页和法律法规读本等方式对知识产权保护的相关法律法规进行宣传。同时,向市民提供知识产权法律咨询服务,解读知识产权法律法规,引导公众认识知识产权保护的重要性。

图片2.png

本次活动,共接待群众现场咨询80余人次,悬挂宣传条幅2条,发放《商标法》《专利法》《优化营商环境服务指南》及知识产权宣传页800余份。通过宣传,让更多的群众了解掌握知识产权保护知识,充分营造了梁园区“尊重知识、崇尚科学和保护知识产权”的良好氛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