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师范学院组织开展“新修著作权法视角下高校版权保护”培训

1

4月1日,商丘师范学院组织开展知识产权贯标培训之“新修著作权法视角下高校版权保护”,该校科研处社会科学管理科科长王昆副教授受邀进行授课。商丘师范学院社科院系知识产权管理员、科研平台及项目组知识产权专员等十余人参加了培训。

王昆副教授围绕修改作品定义、对广播权等著作权进行合理扩张、著作权归属方面的修改、著作权的集体管理组织、增加惩罚性赔偿制度等六个方面,结合大量典型事例作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对新著作权视角下商丘师范学院应如何开展版权保护工作进行了指导分析。培训内容翔实、讲解生动,与会人员踊跃提问,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据悉,该活动是商丘师范学院自进行高校知识产权贯标工作以来的开展的第三次培训。培训旨在围绕《高等学校知识产权管理规范》(GB/T33521-2016),结合学校自身发展需求、创新方向及学科特点等,将知识产权有效地融合到学校的科学研究、社会服务、人才培养、文化传承创新中,实现全过程知识产权管理,激发高校创新创造活力,扎实推进高校知识产权贯标工作。(文化传播中心  吴瑞格)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