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市夏邑县市场监管局举办知识产权培训班

3月3日,商丘市夏邑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在局五楼会议室举办了知识产权培训班。活动邀请郑州大学张德芬教授和新乡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中国(新乡)知识产权保护中心主任罗占新进行授课,夏邑县市场监管系统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主要讲授了知识产权基础知识和知识产权法律保护体系。罗占新局长为大家讲授了国内专利法律保护体系,什么叫假冒专利和如何查处假冒专利等内容;张德芬教授讲授了专利和地理标志基础知识,包括专利权的主体、专利权的内容、专利权的保护和国际国内地理标志的形成和发展等内容。通过学习,夏邑县市场监管局系统全体人员对知识产权有了更深刻、更全面的认识,业务知识水平得到进一步提高,为做好夏邑县知识产权各项工作打下了基础。(商丘  郭玉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