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市梁园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举办知识产权工作专题培训会

1_副本

4月22日,商丘市梁园市场监督管理局举办了知识产权专题培训会,对16个市场监督管理所、行政执法队和机关股室人员进行培训。 旨在进一步加强知识产权保护,普及专利、商标和地理标志知识,全面理解掌握知识产权相关法律法规和政策,提升工作人员知识产权综合执法能力。

会上,商丘市梁园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促进股、知识产权保护股负责人围绕知识产权基础、工作重点、专利促进与运用、专利行政执法与专利信息服务等内容进行授课,内容丰富,讲解生动,实用性强,授课进一步提升参训人员的业务能力和业务水平。

王峰副局长全面介绍了今年全区知识权重点工作推进情况,对下一阶段重点工作进行部署。 他 强调,一要高度重视,认清当前形势,增强紧迫感、责任感。知识产权是企业发展的核心竞争力,希望 商丘市市场监督管理 局相关科室、基层所本着实事求是原则,结合考核指标,发挥主观能动性和创造性,努力推动各项知识产权工作。二要有效推进知识产权工作。注重培育农产品地理标志证明商标、高价值专利;宣传财政奖补政策及知识产权贯标认证工作。精准帮扶企业,合力完成目标任务,力争今年质押融资贷款企业突破零。三要加强知识产权法律法规学习,强化知识产权服务意识,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