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师范学院组织开展“著作权保护与侵权规避”培训

image.png

5月12日,商丘师范学院组织开展知识产权贯标之“著作权保护与侵权规避”培训,商丘师范学院社科院系部分代表、知识产权管理委员会、知识产权运营管理中心工作人员等十余人参加了培训。

授课教师围绕如何进行著作权保护、规避侵权,被侵权如何采取应对措施等,引用多个实际侵权案例, 结合《著作权法》相关条例进行了讲解,通过互动交流、现场解答等方式引导参训人员积极参与讨论,进一步提高其知识产权保护意识。

此次培训是商丘师范学院自运行高校知识产权管理体系以来的第六次培训。培训深入贯彻《高校知识产权管理规范》(国家标准GB/T 33251-2016)的相关知识,进一步提高学校知识产权管理人员的管理能力,树立尊重知识产权、保护知识产权的意识,进一步推进了学校知识产权管理规范贯标工作的开展。

会后,河南中州知识产权文化传播中心技术人员就《高校知识产权管理规范》(国家标准GB/T 33251-2016)中人文社科项目开展情况、著作权检索分析、作品发表前知识产权事项的等内容进行了深入讲解,并就高校知识产权贯标表单填写中的问题进行了指导答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