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师范学院组织开展知识产权分析预警及价值评估培训

1_副本

5月13日,商丘师范学院组织开展知识产权贯标之“知识产权分析预警及价值评估”培训,商丘师范学院科研处、理工科学院、科研平台负责人及知识产权运营管理中心人员十余人参加了培训。

授课教师围绕如何建立专利分析预警系统、如何防范知识产权风险、如何评估知识产权价值、如何建立起系统规范的贯标工作机制及改进策略等方面进行了讲解。与会学员认真学习,积极互动,围绕科研项目中知识产权检索及贯标工作实施过程中的问题进行了讨论交流。

此次培训是商丘师范学院自进行高校知识产权贯标工作以来的开展的第六次培训。培训深入贯彻《高校知识产权管理规范》(国家标准GB/T 33251-2016)的相关知识,帮助学校形成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进一步提高了学校知识产权管理人员的管理能力,树立了尊重知识产权、保护知识产权的意识,推进了学校知识产权管理规范贯标工作的开展。

会后,河南中州知识产权文化传播中心技术人员就《高校知识产权管理规范》(国家标准GB/T 33251-2016)中科研项目中专利检索分析、知识产权价值评估、知识产权组合推广等条款进行了深入讲解,并就高校知识产权贯标表单填报中的问题进行了指导答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